允度

杂食党,拖延症低产写手,谢绝tag卫士和三观道德小警卫,文章只讲故事,不传递任何价值观。关注我之前请务必看一下我的置顶,麻烦了。

有话想说!如果您点进我主页了就来看一眼吧!

这里允度,业余低产写手一枚,拖延症极其严重,不定期更新。

目前所在坑:弹丸/黑篮/JOJO/巨人/生化危机/鬼泣/银魂/绿蓝/名柯/火影

最近在看大刘的作品,三体目前看完了第一部,第二部正在看,喜欢叶文洁

杂食党,主产cp粮,嗑的cp里面bl、bg、gl、gb都有,啥都有可能会产,也什么都能吃,洁癖党或者角色毒唯务必谨慎关注我,若您不喜欢我的文我的约稿我的整活,还请善用拉黑功能。

发的所有图片都是找画师约的稿,所有稿图一律禁止保存禁止二传禁止使用,也不要给我的约稿图打赏。

二次编辑:这个号以后不发图了,所有约稿都转放在我的小号里,小号是这个☞ @奏响深渊之歌 ,哪天lof真的把人逼到绝境,也方便直接销号清图。

本人赛博道德感很低(请注意赛博道德感≠现实道德感),对作品的尺度接受度很高,有时候会产一些尺度比较大的或者题材不符合主流的文(如暗黑、背德、G向、奇特XP等),写这类文时会在文章开头把预警打足,请注意避雷,如果您对作品尺度的接受程度较低,务必谨慎关注我。

爱发电的用户名和lof一样,直接搜索允度即可,大部分在lof发不了或者发不全的文,都会放在爱发电。

※我真的非常杂食,除了青黄/绿蓝/永灰这三对cp在我心中🔒死以外,其他喜欢的作品对于嗑cp几乎都是吃百家饭产百家粮,我没有特别雷的cp,所以产出和推荐当中什么都可能会有,如果你是某个cp的only,并且洁癖到对厨子的成分十分在意(比如只吃AB,对产粮者既产过AB也产过BA、AC、BD等其他cp表示无法接受,甚至极度反感),那还请您不要关注我了吧,更别仅仅因为这个理由就骂我挂我甚至举报我,求您放过我,互不打扰清净你我他。

拒绝一切因为CP和文章题材等跟个人喜好有关的理由去打厨子、强迫厨子迎合自己喜好的人,我无法做到平等地照顾好每一个人的胃口,每一篇文都会在标题和文章开头就明确注明好CP和题材,麻烦不吃这个CP甚至是雷这个CP的小可爱就不要特地点进来看了哦~如若发现ky言论,我不会去特地理论,而是直接删评+拉黑哦~

不参与任何撕逼,我只是个贴吧时代遗留下来的老古董,对现在的什么公嬷之争同担之争攻抚慰受抚慰都不是很懂,我只想安静地写我想写的东西,圈内的争执不想参与,也不想被牵涉进去,我也不希望在我的作品评论区看到有人吵这种架,看到我也会直接删评,希望理解。

关于点赞,平时基本首页推荐的内容我看到了觉得好的都会顺手点个赞,如果您是那种比较极端的角色总攻/总受党,极端唯粉,极端CPonly粉(就是与非本家和杂食党都不共戴天),对细节苛求到连给你作品点赞的人成分都必须和您完全一样,不接受任何成分上的差异的话,如果您看到了我的点赞,那请您放心我绝对不是什么「来视奸你的对家」,真的就只是大数据把您的作品推送到了我的主页,我觉得不错习惯性点个红心而已,如果您仍旧对此感到不满意的话,您可以直接拉黑我,不要公开挂我id,或者骂我怼我甚至举报我,我真的挺怕的……(瑟瑟发抖)

还有就是麻烦tag小卫士放过我,我真的经受不起“毒唯”的摧残,我从以前贴吧盛行的年代就开始写文,我很多CP文和乙女文都在角色个人贴吧发表过,而且很多角色个人贴吧的精品贴还专门开放同人区。当然,如果有贴吧吧主或者超话主持人一类的管理人员明确规定该个人区域不准出现cp,那么这个地方的确不应该有cp向出现,比如盗墓笔记吧禁腐那么就不该在这里发瓶邪,但是没有管理员明确规定的地方,非管理者我认为你没有权利把自己脑补的规矩强加于他人,角色并非由你个人独占,不要以你个人喜好标准去强制要求别人,求不要把微博的“毒唯”思想带到lof来,拜托了,如若发现我的文章评论区有tag小卫士出现,我的处理方式和处理ky言论一样,也是直接删评+拉黑哦,因为我实在没有心思去和别人因为看法不同而据理力争,咱们干脆都把对方屏蔽,眼不见心不烦不好吗?

最后要说的就是,写手真的很不容易,有很多时候我为了把一个小细节描写完美,就要揣摩词汇许久,不要因为你个人喜好或者个人情绪原因,就轻易的点举报把别人的辛苦创造的成果毁于一旦好吗?

我希望我能一直有热情写下去,也希望看文的小可爱们能看得愉快。



其他平台账号:


爱发电:允度

凹三:kakaisxianyu23333

wb:超高校级魔芋人

Tagtree UID: u40615930

飞鸽博客:允度

twi:@kaka02975176101

评论(3)

热度(12)